人氣 11463

基測放榜南投3人捨名校 獨鍾社區高中

#地方 #登記分發 #高職 #南投 #高中 #國中

記者紀文禮、黃宏璣、吳思萍/南投報導

國中基測登記分發放榜,南投縣高中職校出現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局面,中興高中滿額且有3人成績可達中投區第一志願;仁愛高農新設的空中測繪科招生出現缺額,計畫二次招生,埔里高工化工等科也出現25名缺額。

選讀中興高中的丁裕紘(右起)、藍予妙、陳映辰、蔡孟純、蔡承儒雙胞胎姊弟及翁瀅瀅。 記者紀文禮/攝影

仁愛高農除空中測繪科將辦二次招生,其它六科原訂招生240人,但只招到220名新生,因班級學生數符合規定就不2次招生。

中興高中登記分發錄取最高分是張程皓的391分,包括387分的藍予妙及李尚廷,共3人可上台中一中及台中女中,但都選擇留在離家近的社區高中─中興高中,中興高中今年最低錄取分數為353分(PR值77),計畫招生454人滿額招足。

草屯國中畢業的雙胞胎姊弟蔡孟純及蔡承儒,早在免試入學時就決定念中興高中,兩人基測成績出爐也各有399分及391分;而南投國中畢業的陳映辰基測403分、中興國中的丁裕紘402分、營北國中翁瀅瀅401分,也都在申請或免試入學時「獨鍾」中興高中,丁裕紘基測更考出三科滿級分,他笑說,應該可以考更好才對。

暨大附中最高分373分,最低錄取分數255分,比去年高出20分,包括高中及職業類科都招滿,特別的是有多名學生跨區遠從高雄、屏東到埔里就讀。

埔里國中畢業的陳虹蓮免試可上台中女中,但她覺得離家太遠,為了減輕家人負擔,決定進入暨大附中就讀,將可以獲得3年獎學金10多萬元。

水里商工、草屯商工及南投高商也都招生滿額,不過出現高低分差距多達150分的情況。竹山國中吳禎芷基測成績PR94,登記分發錄取台中女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