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29

高雄 鳳山、楠梓人氣旺

#鳳山 #楠梓 #政策 #商圈 #預售 #地方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高雄市1月交易量為2,288棟,月減25.1%、年減 35%,衰退幅度為六都最大,敲響高雄房地產市場警鐘。其中鳳山、楠梓為交易熱區,1字頭房價當道,首購剛性需求是購屋主流。
 
資深建商說,高雄市去年為六都交易成長幅度較大都會區,1月受到總統大選觀望氛圍及春節假期影響,交易量減少幅度擴大,尤其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舉大敗,又面臨罷免考驗,導致高雄政情不穩定,對房市造成一定程度影響,後市需密切觀察。
 
高雄市1月交易量為2,288棟,月減25.1%、年減 35%,衰退幅度為六都最大,敲響高雄房地產市場警鐘。其中鳳山、楠梓為交易熱區,1字頭房價當道,首購剛性需求是購屋主流。圖/聯合報資料照
高雄鳳山、三民、楠梓等地區低單價、小坪數住宅受歡迎。 記者林政鋒/攝影
 
鳳山、楠梓為高雄房市買賣移轉熱區,主要著眼於鳳山生活機能好、房價具親和力以及離高雄市區近等利多加持。
 
資深建商表示,鳳山社區類別相當多元,有繁榮整潔的文山特區及大東、衛武營等藝文氣息環境,同樣有房價低廉的舊部落或是大規模重劃區,幾乎八成房價都在1字頭,吸引首購族群進場,如文山特區周邊、鐵路地下化沿線都是中古屋詢問度很高的地方,屋齡20年以上大樓每坪最低只要10萬元就能入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