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1

道路品質抽檢 議員籲中市府多列經費

#地方 #政風處 #十大爛路 #道路品質 #公共工程
好房News記者李梅金/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政風處明年編列14萬4000元「道路查驗小組查驗委員出席費」,張廖萬堅等部分市議員認為這筆經費太少,要求寬列經費,多抽查;政風處長蕭湘寧答覆說 會再檢討人力。
 
 
何文海議說,台中市公共工程品質、道路及統一挖補品質有待提升,議會要求政風處設這個小組,就是要政風處多監督,但只編這些錢,似乎不夠重視。
 
張廖萬堅、王岳彬議員也表示,騎車像騎馬、坐車像坐船,道路不平是主要民怨,過去政風處查驗的成果還不錯,現在市府又要票選十大爛路,政風處應該再寬列經費加強抽查道路品質。
 
政風處主任蕭湘寧答覆說,這個小組的委員是外聘的,每次出席費2000元,針對施工中的道路進行督導,要求施工要注意品質,至於道路驗收則是各單位自己處理。
 
他表示,這個小組的工作並非政風處的本業,是依議會要求成立的,因政風處人力有限,所以核實編列這筆查驗出席費,明年處再視人力情況做調整。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