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032

中華電4G吃到飽 漲價了

#理財 #中華電 #4G #吃到飽 #電信業

記者彭慧明/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699元方案宣布退場。中華電去年底推「大七喜方案」,將原本699元、4G第一年吃到飽費率,改為從今年1月3日起到2月28日止,月繳777元就可享有第一年4G吃到飽、隔年起每月20GB上網流量,但每月加100元,可在合約期間4G無限上網。

中華電4G吃到飽漲價了(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iphone6s開賣,中華電信一早七點多還沒門已經大排長龍(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中華電主管表示,777方案開始推動,代表699元方案退場。不過,原本向中華電喊話「攜手退出價格戰」的遠傳與台灣大,卻異口同聲以「市場需求」為理由,分別將自家的698、699元4G第一年吃到飽方案延長到春節後、2月1日與2月3日。台灣大表示,中華電並未明確表示「699停賣」,等1月3日再看實際狀況,現在還是「料敵從嚴」。

不過,令電信三雄高度警戒的,是亞太電信近期999元「上網、網內外與市話」吃到飽方案,衝擊電信三雄高資費用戶。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表示,促銷期間到今年1月底,但不排除視市場狀況延長。

呂芳銘日前表示,999方案吸引的用戶「比原先預期好」。是否延長,讓電信三雄謹慎看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