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80

抗議光泉牛乳不重視 路易莎咖啡改與他牌合作 

#露易莎 #手搖飲料 #味全 #光泉 #咖啡

記者葉卉軒╱即時報導

近年來竄紅的本土連鎖咖啡品牌路易莎咖啡今天宣布與長期合作的光泉牛乳「分手」,將與南部酪農業者簽訂合作契約,確保足以供應全台路易莎門市使用,不再發生拿鐵咖啡缺貨情形。

路易莎原公布將更換使用味全牛乳,引起消費者大反彈後,再發聲明書表示「現在」仍使用光泉 (路易莎臉書)路易莎原公布將更換使用味全牛乳,引起消費者大反彈後,再發聲明書表示「現在」仍使用光泉 (路易莎臉書)

路易莎表示,除與南部酪農業者簽訂合作契約外,也將與味全合作,由味全乳廠代為殺菌、充填與包裝。

路易莎表示,這樣的決定主要是為讓消費者顧客的權益獲得保障,因為近二年來經常發生上游廠商光泉鮮乳配貨不足,甚至還發生缺貨的情形,造成許多客戶買不到門市拿鐵咖啡的遺憾現象,也造成許多門市夥伴作業上的困擾。

路易莎甚至對光泉牛乳提出嚴正抗議,「我們深深覺得並沒有獲得一個合理公平的市場交易對待,似乎不太重視我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