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28

世界豆漿漏開發票 遭勒令停業

#商圈 #中正橋 #世界豆漿大王 #永和豆漿

記者呂思逸/新北報導

位在新北市中正橋頭的「世界豆漿大王」是新北市最知名的豆漿店,卻被檢舉漏開發票。北區國稅局中和稽徵所稽查三次,確認漏開發票,昨天起勒令停業七天,不少消費者上門發現鐵門拉下,相當訝異。

中正橋頭的世界豆漿大王總店,店前經常大排長龍,還是不少大陸觀光客來台必到的小吃。昨天消費者上門,卻發現鐵捲門全部拉下,除張貼國稅局的公告外,業者也張貼了道歉啟事,向消費者致歉,強調26日將重新營業。

世界豆漿大王總店營業已有59年,店內豆漿以燒漿最具特色,還販售燒餅油條、馬來糕、叉燒包等,卻屢被檢舉漏開發票。

北區國稅局中和稽徵所主任廖義禮表示,稽查人員去年10月、11月、今年7月到店內,偽裝成消費者稽查,業者皆未開立發票,依據營業稅法,若一年內被查獲三次漏開發票,將處以勒令停業,昨日起至25日總計七天停業。

世界豆漿大王昨日凌晨起大門深鎖,在店外張貼道歉啟事,因店員疏失,漏開發票,被勒令停業,將在26日重新營業,休息期間將加強員工訓練。世界豆漿大王店家曾向稽徵所反映,因客人趕時間不拿發票,員工也來不及開立,才漏開發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