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0

點亮耶誕主燈 北市跨年活動起跑

#北市觀傳局 #信義區周 #跨年 #柯文哲 #耶誕主燈

聯合報記者楊正海、郭頤/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每年12月結合信義區周邊商圈,舉辦跨年系列活動,打造台北最High新年城,今年提前起跑。市長柯文哲昨晚與創作歌手魏如萱,聯手在台北東區頂好廣場一起點亮台北耶誕主燈及綿延3000公尺的街道燈飾,現場洋溢濃濃耶誕味,替跨年活動暖身。

 

台北堪稱是全台最早開始啟動跨年的城市,11月9日持續到明年1月1日,在東區與信義商圈將有滿滿的活動及處處可打卡的景點,迎接2020。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系列活動昨晚正式啟動。 記者郭頤/攝影「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系列活動昨晚正式啟動。 記者郭頤/攝影

 

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說,2020跨年活動的主題概念為「這裡我們混大的 TAIPEI X TAIPEI」,以跨界融合的概念貫穿整個跨年活動,今年從活動前期的燈海布置、藝術裝置與藝術家合作,到12月31日晚會當天的表演藝術等活動,都是各領域大師與藝人合作的作品,展現跨界混搭極致。

 

觀傳局指出,從市府周邊沿仁愛路到東區商圈,今年有綿延3000公尺以上街道燈飾,首度使用雙色燈芯聯動漸變,創造奇幻浪漫燈海;同時,頂好廣場的主燈,每天下午5時30分開始,每15分鐘播放精采燈光秀。

 

另外,還有來自英國雕塑氣球團隊CoolShit首度來台,以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為發想,在龍門廣場設計高達9米超巨大又搶眼的大型裝置藝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