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01

屏東熱帶農業示範園區 長滿雜草引人議

#地方 #熱帶農業博覽會 #觀光 #旅遊 #雜草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

屏東縣熱帶農業博覽會已停辦3年,縣府僅在園區外改立「熱帶農業示範農業園區」的招牌,園區內卻雜草叢生,荒蕪一片,讓許多路過的民眾一頭霧水,懷疑「是示範雜草的園區嗎?」

農業處副處長姚志旺表示,這一處示範農業園區占地26公頃,縣府希望結合有機、科技及休閒農業,規畫成常設的園區,未來除了展示科技及有機農業的成果,也提供民眾做為休閒去處;由於土地是向台糖承租,部分區域尚需要變更土地,整個計畫仍在規畫中。

雜草叢生的問題,姚志旺說,目前是「養地」階段,與過去博覽會的樣貌會有不同,縣府也會定期派人整理,維護一定的環境整潔,未來只要園區開發,就會呈現不同面貌。

熱帶農業博覽會園址位於屏東市與長治鄉交界,即台27線南二高橋旁,過去各縣市政府搶辦節慶活動時,屏東縣政府也曾利用這一大片台糖土地,每年春節在此辦過6年的農業博覽會,一直到前年才喊停。

自從熱博停辦後,這一大片土地立刻被雜草淹沒,連過去曾以漂流木裝飾的熱博入口處也變得殘破不堪;2年多來,只剩下縣府另設的「熱帶農業示範園區」的招牌特別醒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