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

台商居家檢疫3天偷跑7次 黃偉哲說重話

#疫情 #居家檢疫 #偷跑 #黃偉哲 #遣返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近期台灣的新冠肺炎疫情嚴苛,為防堵部桃疫情持續擴大,指揮中心甚至大規模的匡列了超過5000人需要居家隔離,但卻有歸國民眾違規到處趴趴造,台南市長黃偉哲喊話,建議應遣返這些人。
 
一名從中國返台的男性台商,返國後於台中市神岡區進行居家檢疫時,短短3天竟然離開住處7次,還對規勸的里長嗆聲,遭強制移送集中檢疫所並依法罰鍰,台中市府也表示裁罰一定不會低於50萬元。
 
一名在台中神岡區居家檢疫的台商,竟在短短3天內外出7天。示意圖,圖為台中市居家檢疫替代所/台中市觀旅局提供台中市目前已成立26處居家檢疫替代所。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黃偉哲則表示,為了防疫需要,必須對常常違反防疫規定的一些人祭出比較有效的措施,否則讓這些應該居家檢疫的人在外面趴趴走,對於防疫勢必形成很嚴重的破口。
 
他高度強烈建議中央,對於違反居家檢疫規定或是相關防疫規定的入境者,不論是國人或外國人,在現行法規允許的情況下,都建議中央考慮將違反規定的人遣返回入境前的原居住地,以免增加國內的防疫負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