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2

花彩節5大花區 嬌客接力爭豔

#地方 #桃園 #中壢 #大溪 #蘆竹 #平鎮 #裝置 #藝術

記者楊明峰/桃園報導

桃園市第二屆花彩節12日起在中壢、大溪、蘆竹、大園及平鎮等5大花區陸續綻放,繽紛花景搭配裝置藝術,吸引不少民眾參觀,紛紛拿出手中相機、手機合影。萬能科技大學學生將在壓軸的平鎮花區,為民眾導覽、進行人體彩繪,豐富活動多元性。

桃園花彩節由中壢、大溪花區12日起雙雙打頭陣,主題分別為「愛FUN家」與大溪在地特色,各種裝置藝術與繽紛花田,成功吸引大小朋友駐足拍照。蘆竹花區與大園花區將在19日接力展開,分別營造農村風、文青風,要讓民眾感受在地魅力。

平鎮區則在26日壓軸登場,以「3隻小喵」為主題,用花田構築成可愛小貓,萌樣指數爆表。而萬能科大18日宣告在平鎮花區進行產官學合作,熱舞社學生將在開場表演熱舞;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則在周末為民眾進行人體彩繪;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則為花田裝置藝術擔任導覽解說。

桃園市政府祕書長李憲明讚譽萬能科大學生擔任志工,為花彩節增添年輕活力。萬能科大校長莊暢則說,學生將所學應用在花彩節,不僅可從中學習,還能為提升地方文化努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