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01

中市公布廠商徵才公車路線 方便民眾找工作

#地方 #勞工局 #交通 #公車路線
好房News記者黃志政/台中報導
 
求職距離不再是問題!台中市政府勞工局結合台中市刷卡8公里內免費搭乘公車的服務措施,於102年第十期就業快報及各項徵才活動資訊中加入了「可搭乘公車路線」的訊息,方便求職民眾及勞工朋友參考利用。
 
台中市政府。(圖/翻攝自Google map)
 
勞工局長賴淑惠指出,許多求職朋友們在找工作的過程,常因缺少交通工具或是對於路況不熟悉,限制就業的選擇,台中市的公車路線網絡便捷,再加上提供刷卡8公里免費搭乘的措施,就業服務處用心將求才廠商的「可搭乘公車路線」加入各式徵才活動資訊及就業快報中,解決求職朋友們因距離而產生的就業障礙。
 
勞工局也呼籲除了求職民眾外,勞工朋友也可以改搭公車上、下班妥善利用大眾運輸工具,除了節能減碳之外,也有助於減少通勤的交通事故發生,就業服務處的徵才活動資訊及徵才廠商所提供的可搭乘公車資訊比率已高達80%,歡迎各位求職朋友們多加利用。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