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2

基隆今新增17確診 海大第二名學生染疫室友台北確診

#地方 #學區 #疫情 #基隆 #海大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基隆新增17名確診個案,2例校正,其中案6628為20多歲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學生,是海大第二名確診學生,案6628的一名室友在台北確診,目前衛生局正在疫調,釐清相關足跡。
 
21日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大三女學生首先傳出確診,為案2863,有35名師生被匡列。市府曾公布她的足跡,多為學校餐廳,教室、實驗室、餐廳、超商等,並曾到新豐街麥當勞,曾搭台鐵區間車到台北等。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基隆新增17名確診個案,2例校正。圖/聯合資料照
 
市府表示,第二名海大學確診足跡還在疫調中。台海大說,學校所有課程已全面改以遠距教學方式進行,校內所有活動亦採停辦、延期或改以線上方式,教職員工部分居家辦公、分組異地辦公,減少群聚感染風險。校園及各場館加強清潔消毒,暫停對外開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