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08

另類投資! 金服標售信義區豪宅

#租售 #底價 #名人 #資產 #投資 #拍賣 #法拍

記者邱煜婷/台北報導

 

多筆名人資產流入法拍市場,形成另類的新投資機會。台灣金服今(21)日將拍賣僑泰建設信義區豪宅「國王與我」社區地下一樓健身俱樂部,底價近1億元;另外9月中,將再拍賣太子汽車集團董事長許勝發及妻子許鄭溫溫在新北市的資產,底價1.09億元。

 

法拍屋成為另類投資的好機會(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2000年爆發財務危機的僑泰建設,資產在這幾年中陸續流入法拍市場,其中信義區豪宅「國王與我」社區地下一樓健身俱樂部,今天將由台灣金服執行第三次拍賣,底價從1.21億元調降為9,687萬元。

 

「國王與我」社區地下一樓健身俱樂部過去曾有不少名人加入,據台灣金服公告,標售的地下一樓坪數958.69坪,僑泰建設持分46%,目前內部無人使用。

 

台灣房屋智庫表示,「國王與我」為信義區早期豪宅,屋齡約16年,目前房屋每坪行情約120萬~150萬元,平面車位價格約每個300萬元。

 

另外,萬泰銀行前董事長、太子汽車集團董事長許勝發及妻子許鄭溫溫,在新北市新莊區、林口區的資產,也將在9月18日拍賣。

 

據台灣金服公告,許勝發及其妻許鄭溫溫共有三標資產公告拍賣,其中甲標為三重區捷運路上的太子汽車展場,已在5月由民眾以3.53億元得標,溢價率約16.89%。

 

目前尚有位於新莊區中港路、新泰路上的乙標土地,以及位於林口後湖的丙標土地,底價分別為1.09億元及84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