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8

2018選舉打組織戰 柯:不是開竅是適應

#地方 #柯文哲 #台北市長選舉 #柯文哲連任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因應2018選戰,外傳台北市長柯文哲指派副市長陳景峻為「組織戰」備戰,議員形容是「開竅」,柯文哲昨說:「不是開竅,應該叫做適應」。他表示,過去在台大擔任外科加護病房主任,病人都插管不會講話;拔管後就要離開ICU(加護病房),也不用跟他說話,現在至少要適應「看到人要握手,要保持笑容」。

柯文哲指派副市長陳景峻為「組織戰」備戰。(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柯文哲昨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投入選舉的原則就是「朋友要多、敵人要少,盡量爭取最多支持。」至於時代力量的支持是否重要?柯文哲回說,「廢話!每個當然都很重要」,這是common sense(常識)。他同時指出,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曾找過他,並談及選舉相關話題;柯向黃建議,爭執衝突難免,最好跟民進黨先協調,「事先協調可以減少事後衝突。」

曾被柯形容「每天都在跟洪智坤互相毀滅」的政風處長劉明武告別北市府,轉至中央任職。柯文哲表示,政風單位人事屬於一條鞭系統,由法務部廉政署直接管轄,做滿6年調動與北市府無關。至於上任2年原始團隊已離去一半,他說,人來來去去很正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