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48

吳宗憲兒子一句話代價50萬! 檢察官:希望他改過向善

#地方 #炸市府 #吳宗憲 #吳睿軒
聯合報記者李承穎/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吳睿軒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士林地檢署今天下午處分吳緩起訴一年,並繳交國庫50萬元處分金,檢方審酌,吳沒有犯罪紀錄,經過這次司法程序應知所警惕,徵詢臺北市政府對本案的意見後,決定給予被告緩起訴處分,緩起訴期間1年,並命被告當庭書寫悔過書,以及在緩起訴處分書確定後6個月內支付處分金,希望能夠促使他改過向善。
 
檢方指出,吳身為公眾人物,明知InstaGram個人帳號「happydoggoodboy」粉絲成員約有6百餘人,對發布的限時動態內容均得閱覽,因擔心女友身體狀況,竟基於恐嚇公眾的犯意,本月19日11時在臺北三軍總醫院,以手機上網並登入前開IG帳號,以限時動態方式,刊載「女友生病 要是沒好起來 我就做炸彈 炸台北市政府 全民賠罪」等語。
 
檢察官希望吳改過向善。(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炸市府
 
吳恐嚇公眾,致生危害於公安,直到民眾將限時動態內容截圖並張貼於批踢踢實業坊八卦版內,經台北市刑警大隊函送檢察官偵辦,今日傳喚他到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