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98

吳宗憲果斷止血 展現天王高EQ

#地方 #吳宗憲 #吳睿軒

中國時報 記者蕭承訓/綜合報導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在社群動態張貼要炸台北市政府言論,引發軒然大波,吳宗憲第一時間就痛陳兒子行為應該要被鞭刑,昨更進一步把兒子逼出演藝圈,打入冷宮。比以往藝人處理子女犯錯多半護短態度,吳宗憲打自家孩子給大家看,讓此事迅速止血落幕,充分展現其綜藝天王機智及高EQ的一面。

吳宗憲在演藝圈以敢說、不怕得罪人的毒舌出名。這幾年更因為跟女兒Sandy主持節目,打造出完美父親形象,還不時上節目談起養兒育女的爸爸經,他曾經被問到如何把4個子女教的這麼好,快人快嘴的他竟回說,很簡單就是兩個字「給錢」。

因在社群網站張貼不當言論引發喧然大波的藝人吳睿軒(鹿希派),20日在父親吳宗憲(左)陪同下開記者會向大眾道歉,吳宗憲並替兒子宣布退出演藝圈。(粘耿豪攝) 因在社群網站張貼不當言論引發喧然大波的藝人吳睿軒(鹿希派),20日在父親吳宗憲(左)陪同下開記者會向大眾道歉,吳宗憲並替兒子宣布退出演藝圈。(粘耿豪攝)

4年前吳帶著張魁兒子張峰奇上節目,張峰奇談起演藝世家背景時說得平淡無奇,吳宗憲氣得說「藝能界大哥的小孩每一個都是廢物」,但吳宗憲沒有想到那個在美國念書、彈鋼琴比周杰倫強的寶貝兒子會闖禍,讓網友反諷吳宗憲真是「大預言家」。

不過,吳宗憲危機處理能力,也在這件事情讓人刮目相看。他在輿論還沒發酵前,並沒有袒護兒子的犯行,反而先怒斥兒子的錯誤行為,要兒子認錯,兒子也立刻到警局做筆錄說明並道歉止血,比之前狄鶯夫妻在面對兒子非法持槍彈,卻一昧以開玩笑合理化的舉措,吳宗憲顯然高明多了,也獲得肯定。

吳宗憲出道迄今,緋聞、酒駕、投資、官司爭議事件不斷,卻仍屹立不搖,聰明和反應快正是他在藝能界吃飯的最大本錢,此次以他在演藝圈打滾數十年的經驗快速替兒子止血,更加確保他在天王界的一席之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