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79

達叔大病後重修養 為養家只好賣房?

#寰宇 #理財 #預售 #吳孟達 #賣房 #房產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有銀幕最佳綠葉之稱的港星吳孟達,過去大多在周星馳喜劇中搞笑演出,留給影迷深刻印象,不過近幾年傳出身體出現警訊,健康亮紅燈消息。媒體報導,他為了要供養3個家庭、應付每個月高額的家庭支出,只好將手邊大部分持有的房產脫手換取現金。
 
吳孟達近期身體狀況不佳,傳出為了供養家庭,變賣手上房產。(翻攝自吳孟達微博
吳孟達近期身體狀況不佳,傳出為了供養家庭,變賣手上房產。(翻攝自吳孟達台灣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吳孟達前幾年因細菌感染使得心臟急性衰竭,緊急住院治療後爆瘦12公斤,在鬼門關前走一回,此後專心休養,減少拍片工作,復原過後只拍2部電影,但為了應付3個家庭龐大的開銷,傳出近日他將部分擁有的房產拋售換現。
 
吳孟達結過3次婚,育有4女1子,為了每個月將近60萬元(約260萬元台幣)的家庭開支,還將自己擁有的房產出售,比起過去不愁吃穿的生活相差許多。不過,他日前受訪時否認傳言,笑說自己不是像何鴻燊這麼富有,不須付這麼大的生活費。而在經歷大病過後,吳孟達表示自己學會珍惜健康,除了戒菸還練氣功,強調自己比過去更珍惜與家人相聚的時間,時常和在外念書的兒子聯絡感情,愛家之情表露無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