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1

志工包粽送溫馨 獨居阿公很感動

#地方 #新奇 #華山基金會 #志工 #端午 #雲林

記者謝瓊雲/彰化報導

華山基金會員林站10多名志工,2日到員林市郊區老三合院為76歲獨居的游三江更換床鋪、床墊,眾人還聚在一起包粽子給他吃,家中大灶相隔15年,又重新生火炊粽,讓阿公感動直說,這串粽子有家的味道。

員林天使站站長張如君說,游三江阿公是員林站服務6年個案,排行家中長子,父親經營建材行生意失敗,房子產權被父親拿去抵押給地下錢莊,他早年為清償家中負債,未娶妻生子,15年前母親過世後,就獨居在破舊的老三合院中,一貧如洗。

破舊的老三合院屋頂塌陷漏水,床板也搖搖晃晃,天使站找來義工幫忙修繕屋頂,協助更換床板,換上全新床墊與棉被。志工們也陪游阿公一起包粽,動用三合院裡舊式爐灶炊煮。游阿公感謝志工讓他今年特別有過節的滋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