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

武陵農場驚現《冰雪奇緣》場景

#武陵農場 #冰雪奇緣 #新奇 #觀光 #旅遊
中國時報 陳淑娥/台中報導
 
寒流一波接一波,武陵農場連日來驚喜不斷!繼日前出現水晶簾柱、水晶石筍景致後,小冰宮千變萬化,14日早上被眼尖遊客發現水晶網奇景,令人彷彿置身在《冰雪奇緣》場景中。福壽山農場則是白雪皚皚,特地運來一卡車殘雪,打造披著粉圍巾的大雪寶,替優美的鴛鴦湖增添打卡景點。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表示,農場昨早氣溫低至零下近5度,澆灌系統持續瞬間凍結,溫室棚架上方冰柱因過重致些許塌陷,反而呈現了水晶網奇景,也算是美麗的錯誤!從水晶簾柱、水晶石筍到水晶網,這座小冰宮令許多遊客嘖嘖稱奇,彷彿置身在知名動畫電影《冰雪奇緣》情節中。
 
寒流一波接一波,武陵農場連日來驚喜不斷!圖/取自武陵農場臉書
寒流一波接一波,武陵農場連日來驚喜不斷!圖/取自武陵農場臉書
 
福壽山農場副場長陳靖儒指出,農場員工14日一早特地從露營區運來一卡車殘雪,2人花1個多小時,做了1個大雪人,披上粉紅圍巾點綴得更可愛,民眾紛紛爭相合影留念,若再持續下雪,包括天池、露營區也會陸續裝置雪人供拍照。
 
福壽山農場天池、露營區雪景美得令人嘆為觀止,遊客指出,和家人一起出遊,意外碰上下雪,真的很幸運!老人家興奮說,在台灣頭一遭看到這麼美麗的雪景,值回票價了。福壽山農場指出,寒流一波接一波,場本部僅零星雪花,天池、露營區下起雪來,完全出乎意料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