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2

手機也能嗶嗶 悠遊卡搭Samsung Pay 年底前上線

#交通 #政策 #悠遊卡公司 #SAMSUNG #Pay

工商時報 記者孫彬訓/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11日宣布與Samsung Pay簽約,聯手進攻行動支付市場,未來Samsung Pay將可下載悠遊卡,之後以悠遊卡消費或搭乘大眾運輸,只要手機嗶一下就可完成,預計今年底前可上線。

至於Apple Pay、Google Pay部分,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表示,國際三大行動支付都已經洽談了一陣子,未來將持續洽談,現階段Apple Pay主要因卡片技術規格不同、Google Pay則是主要希望只做交通,因此尚無最新合作進度,但未來待悠遊卡的電子支付功能上線後,Apple Pay、Google Pay將有機會加快與悠遊卡合作的速度。

悠遊卡搭Samsung Pay 年底前上線。(中時)

悠遊卡搭Samsung Pay 年底前上線。(中時)

悠遊卡去年共「嗶」出新台幣632億元的商機,其中交通類交易就高達340億元,小額消費也有近300億元,未來在與Samsung Pay合作後,Samsung Pay悠遊卡可直接以手機感應完成交易,消費便利性可大幅增加。悠遊卡與Samsung Pay合作後,不但一般卡可以在手機上直接下載並小額消費,也能使用信用卡加值功能。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指出,Samsung Pay在台灣的積極使用率已近5成,預期在台灣三星與悠遊卡公司推出Samsung Pay悠遊卡後,Samsung Pay積極使用率將上看七成。悠遊卡公司表示,在Samsung Pay悠遊卡的服務上線後,只要悠遊卡可以使用的生活場域,就能使用Samsung Pay悠遊卡消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