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03

吾拉魯滋咖啡屋 串連4座永久屋

#地方 #豐收祭 #農特產品 #咖啡屋 #文化產業 #永久屋

記者王志宏/屏東報導

 

屏東吾拉魯滋咖啡屋成立滿1年,負責推廣行銷泰武鄉有機咖啡,下月將配合永久屋舉辦小米豐收祭,未來咖啡屋要串連長治百合、禮納里、新來義、吾拉魯滋4座永久屋特色,發展屏東原鄉觀光、農特產品及文化產業。

 

吾拉魯滋咖啡屋要串連屏東4座永久屋基地,發展原鄉特色旅遊。(記者王志宏/攝影)

 

 

泰武吾魯滋部落咖啡屋去年8月15日落成,是屏東4座永久基地產業館,最早開館也是最快對外營運產業館,今年7月5日營運,有24家泰武咖啡相關業者寄售產品,由台灣原住民發展協會與屏東縣原住民泰武咖啡生產合作社經營。

 

合作社經理華偉傑表示,合作社成員29人,結合農特產與手工藝業者,是在地組織與政府計畫共同經營,主題是原住民咖啡故事館,定位在有機與無毒經營,目前也結合頭目家屋與手工烘焙DIY行程,是泰武鄉對外行銷窗口。

 

華偉傑指出,咖啡館敘述從日治時代開始種植咖啡至今的故事,泰武鄉也是台灣最大有機咖啡生產地,承襲日治時代種植傳統,採用最高品質、手網烘焙咖啡,讓部落飄散迷人傳奇咖啡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