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5

玉里米出征 有信心被秒殺

#花蓮 #玉里 #農特產品 #展售 #地方

記者楊漢聲/花蓮報導

花蓮縣玉里鎮公所推動玉里米認證標章,北上展售會總是大受好評,農特產品屢遭秒殺,26日起又將在台北火車站1樓大廳舉行今年度1期稻作行銷活動。17日上午,近50位農民齊聚鎮公所前進行誓師大會(見左圖,楊漢聲攝),對於展售活動信信滿滿,有信心讓全國民眾愛上玉里天然的農特產品。

花蓮縣玉里鎮公所推動玉里米認證標章,有信心讓全國民眾愛上玉里天然的農特產品。(截取自中時電子報)

玉里鎮公所農業課課長高明‧帕桑表示,這次北上參加展售的攤位共有50攤,除既有的稻農外,更增加其他玉里農特產品,希望民眾多多支持辛勞的農民。第一次參加展售的果農潘哲雄表示,他會帶著親手栽種的紅霸天火龍果、赤柯山種植的台灣油菊及無硫金針北上,優質的玉里農特產品絕對會讓消費者大吃一驚,對於展售會更是滿懷信心。

已第五次參加展售的稻農徐國安說,他可謂展售會元老,從草創初期就加入鎮公所計畫,前幾次展售會也非常順利「完售」,今年度也同樣有信心可以受到消費者喜愛,也很感謝鎮公所的努力,讓玉里農特產品躍上全國。「食安問題嚴重,消費者要睜大眼睛慎選。」

玉里鎮長劉德貞表示,產地標章制度有持續推動的必要,鎮公所會繼續推動玉里米認證標章,讓消費者可以吃到安全又美味的玉里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