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79

單親女童賣地瓜 路邊看書惹人憐

#地方 #女童 #單親 #賣地瓜 #看書

記者黃力勉/台東報導

台11線知本段路旁,近來有個小妹妹小禾(化名)都在路邊賣地瓜,沒有客人上門時還用功的看書,照片在網路發酵讓許多民眾感到不捨,讓網友開始揪團,之後要去用新台幣讓小妹妹的地瓜下架,早點回家悠閒的看書。

小禾坐在路邊看書顧攤,網友揪團要讓她的地瓜提早下架,回家看書。(黃力勉翻攝)小禾坐在路邊看書顧攤,網友揪團要讓她的地瓜提早下架,回家看書。(黃力勉翻攝)

小禾就讀國小五年級,與母親及哥哥同住,在車速快的台11線旁擺攤賣自種的地瓜,每袋100元,許多路過民眾看到小禾在溫度偏低的環境下,依舊堅守崗位守著攤子,讓人感到不捨,因此也都掏腰包購買一些地瓜。

小禾賣地瓜的消息在網路發酵後,許多網友昨天就趕到現場要買地瓜,不過卻撲了個空,讓網友紛紛號召揪團、團購,一起購買小禾的地瓜,讓她可以早點回家,不用在冷冽的寒風中顧攤、看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