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4

遠雄反嗆:北市府買回大巨蛋

#政策 #遠雄 #大巨蛋 #銀行團 #建照

記者陳景淵/台北報導

北市府昨拋出遠雄違約、建議由銀行接管大巨蛋議題,遠雄企業團痛批,這是北市府的玩弄技倆,強調遠雄巨蛋絕無違約違法事實,工期也還沒到期,說遠雄違約只是北市府片面說法。

昨天下午大巨蛋工地工程繼續,工人議論紛紛。 記者林俊良/攝影

遠雄反嗆柯市府,否認前朝、漠視合約、無意承接,重申「要市府價購買回大巨蛋」。

遠雄企業團指出,會尊重銀行團的決定,若是銀行團要接管,由於大巨蛋的智慧財產權屬於遠雄所有,銀行團必須跟遠雄協商;若不接管,遠雄則會跟北市府討論後續事宜。

遠雄評估,銀行團不是營造專業團隊,接管可能性低。

關於北市府指控遠雄工程延宕,造成違約,遠雄認為此為市府單方面認定,並反擊說任何工程延宕皆因北市府「應辦未辦」、「應作為而不作為」所造成,一切後果應由市府承擔。遠雄解釋,遠雄大巨蛋案在二○○六年簽約,但原本審查建照依約應於一年內發照,不料卻因政府諸多因素,花了四年八個月才取得建照,延誤三年八個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