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

收在30.001元 新台幣連5日叩關2字頭

#多空 #新台幣 #30元 #外資 #進口商

記者呂清郎/台北報導

經過連續5個交易日的攻防,新台幣就是攻不破30元防線,開盤直接衝到2字頭,卻少了外資匯入的助力,總是在進口商及散戶進場搶匯後,收盤又回到30元價位,相同戲碼5天來持續重演,昨日終場還是收在30.001元,但已創下近39個月新高。

經過連續5個交易日的攻防,新台幣收盤又回到30元價位。(好房資料中心)新年強升近5% 外媒看好新台幣(大刊頭)

新台幣收在30.001元兌1美元,為2014年9月5日以來新高價,連續兩個交易日升值,總成交量放大至兩位數的11.745億美元;外匯交易員表示,11月以來新台幣持續區間盤整且緩步爬升,至昨日止,近月來升值1.69角,升幅0.56%,悄悄的逼近30元大關,主要因這期間外資有買有賣、有進有出,匯入力道僅略大於匯出,因此一直到上周三開盤才一舉衝破30元大關。

「就因為量能不夠,2字頭也站不穩。」外匯交易員指出,觀察匯市成交量,11月大多數是個位數,比較明顯的就是上周三因外匯加大匯入,總成交量大增至近17億美元,新台幣也直接闖過30元大關,但由於前次收盤2字頭已睽違3年多,進口商及有散戶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紛紛進場搶匯,終場也重回30元價位。


講座限定>田大權畢生精華”看房評分表”
只送不賣,要拿就要快點報名呀!
要搶要快 >> https://goo.gl/Zkm4th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