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7

許立明代理高雄市長 陳菊:對

#地方 #陳菊 #秘書長 #市長

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

對於總統府已透露高雄市長陳菊即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一事,陳菊昨天仍不鬆口,不過,她被問到日後是否由副市長許立明代理市長時,立即回說「對」。對於近日政界對於她動向的正負評,陳菊只說「都謝謝」。

陳菊昨巡視高雄市旗津生命紀念館民眾祭祀情形,媒體追問她接任府秘書長時間與代理市長人選,她仍一貫回覆「如果有新消息,一定跟大家報告」,不過媒體直接問是不是由高市副市長許立明代理市長時,她馬上說「對」,不少記者瞪大眼睛看著她,花媽隨即又說「媒體都有很多臆測」。

對於即將出任總統府秘書長一職,高雄市長陳菊昨天仍不鬆口。 記者楊濡嘉/攝影對於即將出任總統府秘書長一職,高雄市長陳菊昨天仍不鬆口。 記者楊濡嘉/攝影

陳菊稱讚許立明對高雄市政非常了解,曾長期擔任研考會主委,是政大法研所畢業,內歛冷靜,工作認真。

對於新職,陳菊一直未鬆口,前立委孫大千臉書PO文指「總統府秘書長又不是什麼丟臉的職位,為什麼人事案還要故弄玄虛?」對孫的批評,陳菊說,是媒體在猜測,她的態度都沒改變,如有新的變動訊息,會跟大家報告。「至於任何人的批評,都非常謝謝」。

前總統陳水扁的「新勇哥物語」中,「勇哥」說總統蔡英文任命陳菊當總統府秘書長,是繼任用「賴神」後的另一張高明絕妙好牌,陳菊將是民進黨主政中央10年來最有影響力的府秘書長。「勇哥」最後還期勉陳菊說,「這是國家團隊,不是特定派系的」,應協助總統廣納天下英才,「不是把敵人全部殲滅,而是讓敵人也一同加入」,不要化友為敵。對於「勇哥」說法,陳菊表示不知道,但謝謝阿扁總統指教,阿扁是她的長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