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6

林采緹認當人妻 網友酸言夫胡睿兒親回應

#胡睿兒 #林采緹 #懷孕 #結婚

噓!星聞 噓編/綜合報導

「蛇姬」林采緹16日在臉書曬出自己的「大肚孕照」,也認了與胡睿兒已登記結婚了,由兩人之前有「染毒」,消息一出有不少網友開始留言酸他們,還釣出胡睿兒本尊留言回覆,希望網友不要留言攻擊還未出生的孩子。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的社團分享了一張截圖,是有網友留言表示「若一年內離婚,就請一千份雞排」,結果林采緹跳出來回應確認「如果一年內沒有離婚,原po就請一千份雞排」還要原po能說到做到,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林采緹與原PO的對話是否在「雞同鴨講」,後來連胡睿兒都跳出來澄清,其實是原PO打錯了,後來有修正,不過最後已把留言刪除了。

林采緹認當人妻,夫胡睿兒親回應網友酸言

不過有不少網友對於林采緹與胡睿兒結婚生子並不看好,還會留言酸他們,這讓胡睿兒忍不住跳出來留言「我是做了一些錯事沒錯 我也從不否認 還常拿這件事跟朋友調侃自己 所以對於這種言論 我並不會走心 但是提到未來無辜的小孩 這就不妥了!我很認真看待我有小孩的事 也很認真看待我的婚姻 所以我不喜歡太過於超過的言論 我只是一個單純做詞曲的人 直來直往 不作假!只說心裡話 謝謝大家」。

之後胡睿兒更表達「我跟大家一樣 出生在很普通的家庭 爸爸以前開聯結車 媽媽做美髮 把我辛苦養大!我做錯了事 我的父母也很難過 生氣 !但這是我遇到的問題 我也修正自己的錯誤 渴望自己有個美滿的家庭 負責 是我自己不好!所以對於別人怎麼說我 我都虛心接受 但講到我未來的小孩 各位大大 我真的受不了ㄚㄚㄚㄚㄚㄚ 我可是超少回留言的那種ㄚㄚㄚ 這是我的心裡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