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72

胡睿兒護妻嗆酸民 懺悔「林采緹做錯的事就是嫁給我」

#居家 #娛樂 #胡睿兒 #林采緹 #分居

噓!星聞/綜合報導

 

林采緹與老公胡睿兒2018年登記結婚,但是老公卻在她懷孕時,在夜店「撿屍」的醜聞,婚姻看來岌岌可危,25日她證實已搬回娘家,夫妻倆現在是分居狀態;對此,一直沉默不回應的胡睿兒,1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感嘆:「她唯一做錯的事,可能就是嫁給我」

 

胡睿兒1日一早在臉書發文,向外界說明這些日子來的心境,他先是認已半年沒與老婆發生床事,也坦承目前事分居狀態,「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對於網路上許多酸民常留言罵林采緹,讓他不禁跳出來替老婆說話,直言老婆是個好媽媽,善解人意、處處替人著想,永遠把自己擺在第二位的人,「你們跟本不了解她的痛苦及無奈」,並嗆網友「你們是在靠爸什麼」、「問題明明是出在我身上,為何要讓她難過,我不懂!」。

 

林采緹(右)跟胡睿兒目前分居中。圖/摘自IG林采緹(右)跟胡睿兒目前分居中。圖/摘自IG

 

最後,胡睿兒難過地說,「她有做錯什麼嗎?對!他唯一做錯的事...『可能就是嫁給我』」,表示自己做錯事情所以沒什麼好辯解,也對自己信心喊話「要像個男人一樣站起來,期許自己能夠更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