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515

林口「特產」引熱議 網友:路在哪?

#地方 #濃霧 #林口 #霧都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10、11日兩天全台各地天氣回溫,據民眾分享指出,稍早林口再遭濃霧壟罩籠罩,能見度極低,只見照片中白茫茫一片,什麼也看不到,引發網友熱議。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陳建安解釋,主要是受氣溫上升影響,估計最快要至12日午後才會好轉,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民眾於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貼文,內文寫道「霧多了,人來了,林口在哪裡」幽默形容,整個林口白茫茫一片,什麼也看不到。然而,這樣的景象對於林口人來說,似乎早已見怪不怪,網友紛紛留言「常常如此阿」、「又變仙境了」、「這就是林口特產」、「勒是霧都!」、「有霧才是真林口啊」。

 

林口濃霧成特產,居民見怪不怪。(圖/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林口濃霧成特產,居民見怪不怪。(圖/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

另外,也有網友驚訝回應「這是PS拉的漸層吧」、「真的超誇張的」、「哇!路在哪」、「伸手不見五指」、「霧都林口,都不用去英國了」等。

陳建安解釋,林口於今晨起就陸續出現大霧情形,能見度非常低,主要是受到氣溫回暖,加上季風減弱兩大因素影響,估計要等到明日中午至下午期間,待新的一波東北季風增強帶動,霧氣才會漸漸散去。並提醒,不只林口區有濃霧情形發生,整個西半部縣市都需要特別注意,尤其行車注意安全。

擔心濃霧影響空氣品質,據行政院空氣品質檢測網資料顯示,林口區最新(15:00)回報品質達良好等級,民眾不需過於擔心空氣汙染問題。

林口空氣品質良好(圖/空氣品質檢測網)林口空氣品質良好(圖/空氣品質檢測網)

 

林口空品檢測站即時畫面遭濃霧籠罩。(圖/空氣品質檢測網)林口空品檢測站即時畫面遭濃霧籠罩。(圖/空氣品質檢測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