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162

買得便宜還不夠! 民眾看房:大台北這三區CP值最高

#地方 #信義房屋 #低價 #降價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信義房屋統計民眾上網搜屋發現,「低總價專區」比「即時降價區」更受民眾歡迎,瀏覽量高出三成以上;民眾看低總價專區內的物件時,也會進一步挑選降價幅度大的產品。

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市況顯示現階段民眾購屋除了總價要低,也希望買得划算,物件能比其他人便宜。

信義房屋統計民眾上網搜屋發現,「低總價專區」比「即時降價區」更受民眾歡迎。圖/記者游智文攝記者游智文/攝影

以行政區來看,根據信義房屋統計,點閱前三名分別為中和區、板橋區與中山區,並以二房型的物件類型點閱最熱。

曾敬德分析,二房型小宅坪數小、總價低較易入手,也不會因為房價犧牲太多生活起居空間,是這類物件熱搜的主要原因。

他表示,近年自住市場蔚為主流,首購及由租轉買的族群,都會考慮二房的公寓或社區大樓,新北市中和區、板橋區千萬總價內的住宅,由於交通方便,生活機能成熟,市場接受度很高。

信義房屋中和中山店店長陳威瑜表示,中和區瀏覽量名列第一的主因,除了房價相對親民,捷運環狀線預計2019年通車,貫穿新北市中和區,將大幅提升中和的交通機能,也吸引不少購屋人。

目前中和以屋齡20年左右、19~25坪的中古屋,總價在千萬元內的住宅物件最搶手。

信義房屋板橋中正店長李原璋指出,新板特區周邊舊板橋站前商圈,可以享受新板特區的商業機能,加上交通機能便捷,不到千萬元預算還能入手約30坪內2~3房的中古公寓,吸引大量北市上班的通勤族進駐。

信義房屋中山晴光店店長洪啟峯說,台北市中山區一直是市中心小宅的熱銷區域,其中晴光商圈一帶,具中山國小站及民權西路站雙捷運優勢,生活機能良好,買氣尤佳,區內以低公設的小坪數中古公寓以及中古電梯大樓最受歡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