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6

四季花海輪綻放 中社花市美不勝收

#地方 #中社 #花市 #觀光 #花海 #花博

中國時報記者 陳世宗/台中報導

台中市后里區「中社觀光花市」是新、馬、菲律賓遊客來台指定必遊景點,園區內四季花海從不間斷!配合2018台中世界花博特推出秋冬百合花季,從國外進口各類型百合花卉的種球;有玫瑰百合、鐵砲百合、香水百合、火焰百合等,提供民眾到台中賞花博順道旅遊的最佳景點!

中社花觀光花市負責人賴啟文說,該花市2018秋冬百合花特展登場,包含豐富的花色,多樣的花形造型奇特,有美艷的香水百合,重瓣的玫瑰百合,細卷花瓣形似火焰昇華的嘉蘭百合,黃色花朵如同小宮燈的宮燈百合等,精彩呈現在遊客眼前。

中社觀光花市有全台唯一的特殊景觀火炎山為背景,深受遊客喜愛。(陳世宗攝)

「聆聽花開的聲音!」中社觀光花市為響應台中世界花博,今年園區擴增至8公頃種植當季花卉,最大特色是有全台唯一特殊景觀火炎山為背景,深受各地遊客喜愛。

賴啟文強調,今年花市進口多樣品種,其中LO粉白色特里昂菲特、姬百合紅色尼羅、白色白天使、LA百合黃色鑽石、桔黃色皇家夕陽、重瓣玫瑰百合白色滑雪板百合花.等,國內花卉市場相當少見;花博期間購買花市賞花門票,憑花博門票(卡),可兌換花卉種子1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