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3

漫遊虎頭山 低碳樂活趣!

#地方 #桃園 #虎頭山 #休閒 #節能減碳

中國時報記者 葉臻/桃園報導

桃園市風景區管理處2日在虎頭山風景特定區舉辦漫遊虎頭山低碳樂活趣活動,規畫包含健行、自行車輕騎、熱舞音樂會及摸彩等休閒娛樂,鼓勵民眾以節能減碳的方式從事休閒活動。

桃園市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表示,虎頭山風景特定區以不做過多的水泥建築,及保留自然原始生態的休憩環境為目標,建置了3大登山系統及6條步道,並在虎頭山公園內系統建置環狀賞景步道、全齡友善步道等,其中全齡友善步道更於2017年榮獲到國家卓越建設獎金質獎。

桃園市風景區管理處2日在虎頭山風景特定區舉辦漫遊虎頭山低碳樂活趣活動,鼓勵民眾以節能減碳的方式從事休閒活動。(葉臻攝)

漫遊虎頭山低碳樂活趣活動則是由虎頭山奧爾學堂出發,沿著今年新建的忠烈祠友善步道至虎頭山環保公園進行健行活動,自行車騎乘活動則從環保公園出發,沿著環山步道至龜山楓樹坑休閒農業區繞行一圈,返回環保公園。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虎頭山風景特定區是桃園的後花園,每年有300多萬人次前來造訪,市府希望將虎頭山風景特定區打造成一個親近自然、體驗生態、推廣環境教育,結合休閒運動及輕旅行的環境。

鄭文燦表示,其中的忠烈祠友善步道已在今年完成,將串連全齡友善步道,在今年底將有3條新建步道工程發包,預計明年度8月完成,鄭文燦也感謝桃園市民把票投給他,並提醒市民桃園市的育兒今天已經延長到4歲,「還不知道的人今天去刷本子就知道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