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4

周四前天氣穩定 日夜溫差大

#地方 #居家 #氣溫 #日夜 #差異大

記者董俞佳╱即時報導

溫度持續回升。氣象局指出,未來一周天氣大致穩定,16、17日受鋒面影響,北部地區水氣增多,有降雨機率。雖然白天高溫在25度以上,但早晚低溫仍在20度以下,須注意溫差。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冷氣團減弱,中部以北高溫約24、25度,南部到26度,算是溫暖的天氣,明天開始也會持續回溫,中南部未來幾天可能會到30度高溫,各地屬於穩定天氣。

昨天全台天氣晴朗穩定,白天起氣溫明顯回升,民眾出門曬太陽,享受晴朗好天氣。記者林伯東/攝影昨天全台天氣晴朗穩定,白天起氣溫明顯回升,民眾出門曬太陽,享受晴朗好天氣。記者林伯東/攝影

16日開始雲量增多,北部有一道鋒面接近,屆時北部、東半部水氣增多,16日、17日有短暫雨,天氣會較為不穩定。

不過,氣象局提醒,雖然未來一周,白天高溫都在25度以上,但是早晚仍是偏涼天氣,低溫仍在20度以下,要注意早晚溫差。

此外,13日到17日西半部、金門、馬祖容易有霧與低雲,能見度可能受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