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49

初鹿枇杷節 上百斤搶購一空

#枇杷 #台東 #水果 #地方

聯合報 記者尤聰光/台東縣報導

台東初鹿枇杷節活動昨天在原生應用植物園登場,農民準備上百斤枇杷,民眾搶購一空,現場還安排舞蹈表演及剝枇杷活動,吸引親子到場同樂。台東地區農會理事長楊招信表示,今年初鹿枇杷最甜最大,歡迎大家嘗鮮訂購。

為了行銷初鹿枇杷,台東區昨天起一連兩天,在原生應用植物園舉辦枇杷節活動,現場有剝枇杷、枇杷創意米食品嘗及當季農特產品1元競標等活動。楊招信表示,初鹿枇杷節活動持續到今天,想嘗鮮的民眾請把握機會,走訪原生植物園區,活動期間免費入園。

台東初鹿枇杷產季,10、11日在原生應用植物園舉辦枇杷節活動,民眾均可免費入園

楊招信指出,因去年未受颱風影響,加上果農細心呵護,今年整體產量增加3成,果實甜度可達13度以上,且大粒果實也增加15%,且枇杷皮薄肉多,鮮甜多汁,更有入口即化的口感,價格普通1台斤150元,大粒果實落在1台斤180至2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