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6

羅東藝穗節 白天high到夜

#地方 #羅東 #藝穗節 #中山公園 #貓王 #森巴舞

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

2015羅東藝穗節「老懂粉樂園嘉年華」踩街大遊行,昨天由主花車「幸福的家園」帶領,60個團隊以復古造型展演熱情的森巴鼓舞,帶領團隊繞行羅東小鎮,晚間在羅東中山公園前的藝穗之夜,輪番演出,熱鬧的氣氛沸騰到夜間。

透過宜蘭縣藝術學會等藝術家指導,超過60個團隊上月起進駐藝穗工坊,創作花車及踩街道具。今年以「復古」為發想,透過集體創作,呈現台灣40到70年代農村生活的不同面貌;藝術家指導製作的各種大型人偶、花車,包括粉樂園主花車、仁愛柑仔店、無敵鐵金剛、羅獅牌超大機車、阿舍娶某的勞斯萊斯超大禮車、十六份大歌廳、時光迴響曲的留聲機、乾一杯啤酒車及趣味十足的逃出大白鯊、噴水的淘氣大白象,各有趣味。

昨天下午,所有隊伍集結在羅東中山公園前的興東路,由森巴舞團、愛舞舞蹈團、里長森巴鼓隊等舞團領軍,接著主花車「幸福的家園」及各隊出發,宜蘭縣藝術學會的藝術家們戴上假髮扮成復古造型,三星萬富國小校長王銘德化身森巴勇士,上街和群眾互動;陽光舞團蔡秀姜老師帶著超人舞隊,沿街表演舞蹈和舞劇,踩街隊伍綿延數公里,十分壯觀。

鎮長林姿妙穿著50年代夜上海時期的代表裝扮旗袍,鎮民代表會主席楊振益裝扮為50年代帥氣十足的搖滾音樂代表「貓王」;他們站在主花車上,向民眾揮手致意。踩街後,晚間在羅東中山公園舉辦藝穗之夜,所有團隊上台表演,參與大踩街的10輛創意花車,將在3到6日,於羅東中山公園展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