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46

「內臟都被震到」姚元浩賽車驚魂 車輛嚴重毀損!

#寰宇 #姚元浩 #撞車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

姚元浩在台灣演藝圈消失好一陣子,但不忘熱衷於賽車、衝浪等興趣,經常在臉書上分享極限運動活動。最近他到寧波賽車,第一天賽事就遇撞車,他在臉書PO文透露:「寧波站發生了一場大撞車!我把我的戰駒給撞毀了,車頭嚴重毀損...」幸好人平安,他也在影片中分享,撞車的剎那覺得「時間變好慢,但什麼都不能做,突然覺得一切都靜止了。」

姚元浩撞車時已接近完賽,時速100多公里,除了身體上感覺「內臟裡面有點震到」,內心也感到遺憾、難過,戰友們都很替他擔心,也上前安慰:「人沒受傷最重要!你開的很好,車壞了我們再修!」攝影師更擔心到哭著抱著姚元浩,直喊:「嚇死了!」

姚元浩(後)撞車後心情沮喪。圖/摘自臉書姚元浩(後)撞車後心情沮喪。圖/摘自臉書

姚元浩形容:「我拉開車布第一眼看到車的時候真的很難過!我靠在車上跟他說了聲對不起。」技師拍肩安慰他:「別擔心了接下來就交給我們吧!」讓姚元浩很感動,而目前車子也已修復百分之70,姚元浩直呼:「心裡真是充滿了感謝。」最後姚元浩還預告,接下來將到上海參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