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01

工業地翻紅 私募基金百億獵地

#多空 #工業地 #私募基金 #倉儲 #物流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私募基金看好台灣倉儲和物流在工業區的需求將增加,手握百億銀彈瞄準北中南工業區土地。高力國際總經理劉學龍表示,目前接洽的個案,都是萬坪土地、資金30-50億元起跳。

私募基金看好台灣倉儲和物流,瞄準北中南工業區土地。(好房資料中心)

工業 工業用地 工地。(圖/好房資料中心)

據了解,國內產業也加入搶地行列,全聯福利中心已掌握了3個物流中心,投資金額75億元以上。

國泰人壽日前宣布投資超過100億元投資桃園大園鄉1萬坪土地,作為物流園區。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林敏雄也早看準工業區土地,在觀音、崗山和台中各有物流中心,尚不包括在五股和台中大肚的低溫物流中心,總投資近百億元。

全聯主管表示,3個物流中心,僅台中廠尚未啟用,觀音和崗山皆在2012年啟用,且面積觀音達6.6萬坪,崗山達1.8萬坪,台中梧棲也有1萬坪。等台中場預計在2年內啟用後,可供應到1千家的全聯門市物流。

世邦魏理仕主管表示,日本物流、倉儲空間是台灣的3倍,腹地比台灣小的香港,則是台灣的2倍。台灣物流空間需求增加,不僅外資看好,台灣本土產業需求也增加,市況很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