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1

英國首相強生宣布全國實施三周居家防疫

#英國 #首相 #強生 #居家防疫 #新冠肺炎 #政策 #寰宇
經濟日報編譯劉忠勇/綜合外電
 
英國首相強生下令所有國國民留在家中,「在此國家危機關頭」全英國實施為期三周的居家防疫,以減緩新冠肺炎的傳播。
 
強生下令,所有國民只允許出門購買生活必需品,每天出門做一種運動,去看醫生或從事必要的工作。強生說:「我必須給英國人民一個非常簡單的指示:你必須待在家裡。」
 
強生:「我必須給英國人民一個非常簡單的指示:你必須待在家裡。」示意圖/摘自Pixabay強生:「我必須給英國人民一個非常簡單的指示:你必須待在家裡。」示意圖/摘自Pixabay
 
立即生效的命令如下:
 
--飯店、出售非必需品的商店、圖書館、遊樂場、宗教場所一律關閉。
 
--除葬禮外,禁止所有超過兩人的社交聚集。警察有權通過罰款、驅散聚會來執行規定。
 
--三周後,將視情況決定是否放寬規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