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9

郭董離台說 柯:不能退回獨裁 連:我懂產業

記者邱瓊玉、邱瑞杰、高宛瑜/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天表示,政治應為經濟服務,但台灣正好相反,呼籲「經濟選民」理性抉擇,且說民主不是最重要的,被外界解讀為是在暗助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連昨天表示,他在財經領域的經驗比對手至少多15到20年,懂得如何協助產業發展。

柯文哲昨晚到通化街夜市拜票,民眾用自拍神器與他玩自拍。

另一候選人柯文哲則說,如果說做生意,郭老闆一定比他厲害,但那是指做生意的技術。

郭台銘當老闆是很有經驗,但不表示了解其他的事。

柯說,他也有開財經早餐會報,成員當過經管會主委、財政部長,當今台灣經濟不好,主要是官商勾結,「整個政府的國家機器壞掉了」,台灣本來的生命力還很好,只要能正常發展,經濟的能量還是很好的。

連勝文說,他長期在財經界服務,對如何扶植中小和青創事業、創造工作機會,比對手有太多經驗。

柯文哲則說,解決民主社會的方式,應該是用更民主的方法,而不是退回獨裁專制,這會導致歷史往前推或往後退,「這是我跟他(郭台銘)不一樣的地方」。

行政院前院長郝柏村前晚到眷村拉票,提到「連勝文敗選,中華民國會亡國」。柯昨說,他公開宣示過「三不」,不打負面抹黑的廣告和文宣 、不作政黨大規模的造勢晚會、不打悲情牌和藍綠對立,「打這種悲牌情牌是不必要的」。

連勝文則說,北市是台灣最重要的城市,是經濟、政治、貿易、企業總部的中心,未來發展一旦扭曲,對台灣會產生很大的衝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