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2

衝刺春節購屋潮 七期豪宅總動員

#預售 #春節 #購屋潮 #豪宅 #看屋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搶攻新春台商返鄉購屋商機,台中7期豪宅建商全都動了起來!其中,大陸工程首度進軍中台灣7期豪宅市場的「寶格」新案,搶在過年前開工動土,並開始邀請客戶看屋,市場預估,未來每坪開價落在75至90萬元間,可望刷新7期房價新高紀錄。

春節期間台中7期豪宅銷售一覽。(擷取自/中時電子報

此外,潛銷中的「寶璽天睿」、「慶仁林境」,興建中的「寶輝秋紅谷」,以及新成屋「國家一號院」、「獨秀」等7期豪宅案,春節期間接待中心皆開門迎貴客,希望新春就能開出紅盤。

近幾年來,北部重量級建商爭相搶進7期新市政中心購地卡位,帶動7期地價、房價雙漲,其中,大陸工程位於市政北五路的「寶格」案,就是2年前以每坪327萬元、創下中台灣土地成交新高價買下的土地,開發動向備受矚目。

今年新春假期僅有6天,許多台商提前返台過年,部分建商配合提前進場卡位,全力爭取台商客戶的青睞,例如中部豪宅領導品牌聯聚、寶輝建設,皆安排豪華專車接送客戶,期望新春開出紅盤。

預售市場部分,位於府會園道上的「寶璽天睿」,每坪開價75至85萬元;7期南側惠中路、大墩六街上的「慶仁林境」,每坪60萬元起,最近都已展開潛銷,邀請客戶參觀。

至於興建中個案,總銷高達150億元、預售已衝破6成的「寶輝秋紅谷」,看好台商春節返鄉購屋潮,將釋出20戶進場銷售,規劃153至320坪,每坪開價在70至80萬元間;另外,位於市政路上的「聯聚保和大廈」,春節期間也不打烊,每坪單價約在55至78萬元之間。

新成屋部分,興富發「國家一號院」每坪開價60萬元起;「聚合發獨秀」每坪開價50至80萬元;而接近完工的「喜全真鑄」,每坪開價63萬元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