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98

擺得下一個游泳池 台中透天厝超寬敞浴室引熱議

#地方 #透天 #浴室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台灣地狹人稠,在寸土寸金的都市中,於不到10坪的房間內完成生活起居的大有人在。不過,一名房屋仲介在臉書分享,日前他接到一個販售透天厝的案子,該房屋的衛浴空間相當寬敞,馬桶擺在中央看起來縮小很多,讓他有些苦惱「我該怎麼解釋這間廁所?」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房屋仲介在臉書社團《台中房地產討論區》中po文表示,不久前接手了一個透天厝的案子,卻因為「廁所太大不知道該如何向客戶解釋」。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此間浴室採用低檯度大面窗戶的設計,沒有裝設浴缸,平坦寬敞的空間讓照片中央的馬桶和洗手檯顯得特別小。由於近來這麼大的衛浴已相當少見,接到案件的房仲覺得有些苦惱,「想請問同行,我該怎麼解釋這間廁所?」

一名房仲業者分享了一間透天厝的衛浴照,約3坪大的寬敞空間讓馬桶都顯得渺小,吸引許多網友討論。(圖/截自台中房地產討論區)

一名房仲業者分享了一間透天厝的衛浴照,約3坪大的寬敞空間讓馬桶都顯得渺小,吸引許多網友討論。圖截自台中房地產討論區

網友們看見如此寬闊的廁所,紛紛提出富有創意的介紹方式,「精選案件,跟老婆吵架不怕沒地方睡」、「採光充足,格局方正,喜歡唱歌回音效果良好,不管洗人、洗寵物還是洗車都有足夠的空間」、「可以一次一個班的兵一起洗戰鬥澡」、「可以擺充氣游泳池,在家裡即可以享受優游的樂趣」。

根據《蘋果》報導指出,這間屋齡約20年的透天厝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房屋建坪達77坪,每戶臥室都有獨立衛浴,每一間浴室都像照片中看到的那樣寬敞,3坪大的衛浴空間和一些都會區內的單人雅房差不多,可供購屋者彈性運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