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

北市疫情沒事?暴風雨前寧靜?柯文哲:繃緊神經觀察

#篩檢 #政策 #疫情 #地方 #防疫 #學區
聯合報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舉行防疫記者會,柯文哲指出,現在又要每天開記者會了,中央10日公布北市一例,北市過去7天有3例,2例是不明感染源,純粹從看數字上,是台北沒事?還是暴風雨前寧靜?不曉得,這一兩天需要密切觀察,台北市政府正繃緊神經觀察。
 
柯文哲說,過去大家醫院的篩檢量,1797人,陽性率是零,但新北疫情出現社區感染,畢竟是首都生活圈,上班上課人數交流。短短3天北市居家隔離人數從150人,一下子跳上來變852人,人數增加很多,現在疫調系統又開始緊繃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說,北市這波受影響有12間學校,從新北市幼稚園,文山區確診案有去診所,又是老師,有預防性停課,台北市居家隔離人數到405人,1536人停課,因學校結構,造成需要匡列人數很多,例如這同學本身是足球校隊,上課下課和足球隊有密切接觸,足球隊又是全校各班來人的,來自各班級,一下子匡列全校一半的人。柯說,除了學生和家人,還有補習,還好這例是家教班,不然匡列更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