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27

北市這區買氣旺 單月成長近2成

#地方 #萬華 #萬大 #捷運 #交易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台北報導

據雙北地政局統計4月買賣移轉棟數顯示,相較上個月,北市5行政區僅萬華區月增幅成長,其餘4區均下跌約3-6成。永慶房屋萬大直營店店長林源峰表示,雖然房價無明顯下跌趨勢,但因總價不高,加上看好未來機能,因此逐漸吸引購屋族的注意。

根據雙北地政局數據資料顯示,4月份北市行政區買賣移轉棟數,月增幅分別為北投區跌43.68%、松山區跌65.30%、萬華區漲26.88%、大安區跌38.27%、文山區跌30.21%,5行政區僅萬華單月成正成漲。

萬大線為萬華區買氣提升的因素之一。(圖/好房資料庫)萬大線動工情境。(News記者陳韋帆 /攝影)

對於北市移轉棟數單月比較僅萬華區成長,林源峰認為,由於萬華區成交總價僅落在7-8百萬之間,在台北地區相較顯得親民,因此多數首購族會選擇買在萬華地區,不僅負擔較小、生活機能佳,連交通機能也在捷運萬大線的加持下,提升通勤便利性,相當看好未來發展。然而,對下半年萬華房市狀況,林源峰說「漲幅不一定,但絕對不會萎縮」

據統計,4月份轉移動數比較,北投區以263棟為5區最多,依序分別為萬華區203棟、大安區171棟、文山區164棟、松山區93棟。另外,年增幅分別為北投區62.35%、松山區47.62%、萬華區40%、大安區17.12%、文山區10.8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