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47

新莊最「熱」!4月交易量突破600棟

#地方 #新北 #新莊 #買氣 #增溫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新北報導

據雙北市地政局統計,新北市單月房市買賣交易棟數月增幅僅1區成長,8區微幅下跌,而以單月買賣移轉動數統計,分別以新莊區、三重區及林口區最搶手。永慶房屋新莊中平直營店店長呂國賢認為,買氣主要還是因剛性需求為主,看準房價緩跌趨勢,購屋族選擇逢低入市。

據統計,新北市9區4月買賣移轉棟數量,以新莊區602棟為最多,其次依序分別為三重區446棟、林口區374棟、板橋區299棟、汐止區261棟、鶯歌區184棟、三峽區157棟,及同為110棟的蘆洲、土城區。

呂國賢看好新莊未來的生活機能發展。(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新莊副都心旁建物與結構體。(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呂國賢表示,自今年2月開始,就明顯感受到買氣增溫狀況,以歐洲村為例,光2月份就交易17戶,是近期最好的成績。呂說,以往中平區帶看率一週平均僅1-2組,現在增至一週平均5-7組,是相當明顯的變化量。

新莊區人口移居數為新北地區第二高,因此供給量需求變化同樣是買氣上漲因素,呂國賢指出,但買氣最主要還是以剛性需求居多,受人口移居的影響,在地換屋數量大增。

另外,呂認為,跨區購屋族是看準新莊未來發展機能,交通機能動線有捷運、機捷、交流道等,不管往北往南都非常便利;而生活機能上,由於人口數眾多,周遭機能相對完善,並且鄰近知名美市賣場,這些都是新莊地區的機能優勢。自以往案多買少,到現在買氣明顯升溫,呂國賢表示,相當看好新莊未來的機能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