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6

吳:戰力直驅林邊溪 郝:領黨勝選

#政策 #政見發表會 #國民黨 #郝龍斌 #黨主席

記者莊曜聰、曹婷婷、謝瓊雲、李金生/綜合報導

結束周末同台的政見發表會,國民黨主席選舉的戰火昨往南延燒。吳敦義宣稱只有他「跨得過濁水溪、大甲溪、曾文溪、高屏溪,還有林邊溪」,在國民黨向來較為弱勢的中南部地區,他都有信心贏得支持;返回台南的詹啟賢也說,國民黨重北輕南,「我若當選黨主席,必能贏得未來選舉。」

搏感情  國民黨主席選戰白熱化,副主席郝龍斌昨天南下彰化員林市與黨員座談搏感情,現場席開104桌,他逐一與支持者握手。(謝瓊雲翻攝)

搏感情  國民黨主席選戰白熱化,副主席郝龍斌昨天南下彰化員林市與黨員座談搏感情,現場席開104桌,他逐一與支持者握手。(謝瓊雲翻攝)

在南鯤鯓的造勢大會上,吳敦義舉2008年台灣史上第二次政黨輪替為例說,「民進黨並非打不倒,只要執政時,做得不好,國民黨還是有機會拿回政權。」就像新政府執政不久,已露出疲態,最近的一例一休、年金改革等政策,很明顯就是忽視社會現況。

至於詹啟賢,昨馬不停蹄地在台南展開拜票行程,他說,人生精華的20年歲月,都奉獻給台南,對台南感情深,因此這次選黨主席就是從台南開始,希望藉此改變國民黨。

在北區永祥里活動中心與黨員座談時,詹啟賢批國民黨遭傳統派系迷思綁架,過去黨的方向錯誤,導致黨員失望,國民黨應回到傳統核心價值,他若當選黨主席,就能為2018年的地方選舉加分,並贏回2020年總統大選。

另一位候選人郝龍斌南下彰化,至員林市與千名黨員座談,並送給每位女性支持者一束康乃馨。他批評蔡政府處理戴奧辛蛋事件,過程太過草率,並強調將窮盡洪荒之力,找出能帶領國民黨勝選、重返執政的總統候選人,而與他私交甚篤的郭台銘,是目前檯面上最有勝算的人選。

郝龍斌昨抵達會場,受支持者熱烈歡迎,有人高喊主席好、也有喊總統好。在擔任郝競選團隊總幹事的前立委、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號召下,由三條里長張尚裕出面邀請,席開104桌,不少員林市鄰近鄉鎮的黨籍民代、村里長皆出席力挺。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則跨海前進金門,向黨內同志喊話表示,選舉難免會牙齒咬到嘴唇,但黨內一定要團結起來。她並讚揚韓國瑜是一員「戰將」,如果能當選連任黨主席,一定會好好重用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