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8

水電工裝修竟跑到女子臥室 翻衣櫃聞內衣監視器全都錄

#水電工 #地方 #浴室 #漏水 #裝修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請水電工進屋裝修趁沒人在家,竟拿起女子貼身衣物猛聞!英國一名女子獨自一人住在租屋處,由於淋浴間開始往樓下滲水,於是她致電房東請水電工來家中修理,沒想到就在她不在家時,該名水電工不僅擅自闖進她的臥室,甚至還被屋內監視器拍到他拿起自己的貼身衣物猛聞,這讓女子嚇得趕緊報警,不過經查該名水電工因為沒有具體的偷竊行為,所以最後還是被以無罪釋放。
 
根據《 每日郵報 》報導,一名住在英國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的一名女子,因為被告知住家附近有小偷經常出沒,就從網路上購買一個迷你監視器,安裝在自己的臥室中。某天家中淋浴間漏水,請房東找水電工來維修,當時她就當面告知對方不要擅自進入她的臥室,不料離開不久後,當女子在超市的停車場停車時,剛好手機發出「砰」的一聲,提醒臥室裡監視器已啟動,接下來的畫面讓她不可置信。
 
英國一名女子獨自一人住在租屋處,由於淋浴間開始往樓下滲水,於是她致電房東請水電工來家中修理,沒想到就在她不在家時,該名水電工不僅擅自闖進她的臥室。圖/擷取自pixabay
廁所 浴室 浴缸 馬桶  (圖/擷取自pixabay)
 
「我看了一下監視器,發現水電工在摸我的內衣衣櫃,我感到非常震驚。」女子表示,看到後她立刻報警,警方以涉嫌入室竊盜為由將水電工逮捕,監視器畫面顯示水電工在櫥櫃抽屜裡翻找,不僅翻遍她的衣服,甚至還將她的內衣拿起來聞。
 
然而水電工竟向警察聲稱,他以為女子是位妓女,所以才直接碰她的東西。警方說明,經過搜查水電工的公事箱,發現他實際上沒有竊取任何物品,因此不能以竊盜罪起訴並將他釋放。
 
事發後女子因為實在太害怕,所以都不敢進臥室睡覺,如今她轉到其他合作機構,尋求進一步的法律支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