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3

鎖定二代宅需求 鐫月閃耀天母

#大陸建設 #天母 #二代宅 #鐫月 #地方
中國時報 王莫昀/台北報導
 
二代宅需求推升天母房巿,總銷35億、大陸建設「鐫月」更是推出月餘,即傳出銷售4成佳績。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指出,「鐫月」主要客源為天母、士林等在地的區域客,在品牌力、設計凸出加持,主力坪數在40至60坪間、總價帶適中下,吸引區域菁英買進。
 
大陸建設總經理廖淳森進一步表示,天母供給量本不多,需求一直存在,且現在有許多老一輩想買給二代使用,「鐫月」的主力坪數規畫正符合巿場趨勢!也因此,6月中公開至今,即銷售約4成,成交單價約在每坪115至120萬元,建商品牌、產品力佳,地段在德行東路、靠近忠誠路,也是吸引天母精英入住主因。
 
大陸建設請到近10年屢在義大利、英國與西班牙等設計大獎嶄露頭角的Neri&Hu「如恩設計研究室」,職掌「鐫月」全案設計。圖/大陸建設提供
大陸建設請到近10年屢在義大利、英國與西班牙等設計大獎嶄露頭角的Neri&Hu「如恩設計研究室」,職掌「鐫月」全案設計。圖/大陸建設提供
「鐫月」在區域巿場得以脫穎而出的另一個原因在建築設計,張良吉說,「我要求產品設計,現代中帶有古典元素,如『鐫月』的陽台欄杆即與其他建築物不一樣,採拱月形意象,公設的門廳也納入拱門設計,也就是以現代的手法納入古典的味道!」
 
大陸建設為了該案請到近10年屢在義大利、英國與西班牙等設計大獎嶄露頭角的Neri&Hu「如恩設計研究室」,職掌全案設計,從建築外觀到內部門廳、庭園景觀、燈光設計、玄關梯廳等無一不是出自Neri&Hu。
 
Neri&Hu擅長結合東方思維與西方設計,在古典精神與現代元素中詮釋出「家」的生活意涵。建築立面與門廳空間皆擷取「拱形」的建築符號,意在傳達「心靈庇護所」的設計理念。此外,Neri&Hu以放大尺度、拋物線形銅色金屬屏幕的嵌入,呈現出如同映月般的窗花設計,重新詮釋窗花在建築外觀上的表現。
 
廖淳森指出,Neri&Hu擅長將室內外空間進行結合,過去做過許多精品旅館,這次「鐫月」一、二樓公共空間,便是以五星級精品旅館規格來設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