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30

Coldplay明後天開唱 桃園高鐵站交管

#地方 #ColdPlay #酷玩樂團 #桃園高鐵 #交通管制

記者鄭國樑、曾增勳、李京昇/桃園報導

英國知名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明、後天(11、12日)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開唱,合計8萬張門票幾乎秒殺。演唱會不是假日而且在晚上,下午進場正逢下班尖峰時段,4萬人短時間湧入,可能造成周邊交通塞爆。市政府決定2天下午2點至深夜12點交通管制,進場、散場前後時間,部分道路禁止車輛進入。

英國酷玩(coldplay)搖滾天團11、12日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演出,市政府將交管疏導數萬人潮和車流。 記者鄭國樑/攝影

英國酷玩(coldplay)搖滾天團11、12日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演出,市政府將交管疏導數萬人潮和車流。 記者鄭國樑/攝影

演唱會選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因平日下班時間往國道2號的車流經常嚴重回堵,一直到中山高車速都很慢。中壢警分局指出,明、後天因「酷玩」演出實施交管時,一定影響搭高鐵、機捷(A18站)或到桃園國際機場的車流,建議民眾提早出門,以免趕不上高鐵或飛機。

桃園捷運公司指出,機捷A18高鐵桃園站在「酷玩」演出的2天,會視人潮狀況機動彈性加開班次疏運旅客;尤其是散場時,會在A18站實施人潮管制,確保乘客安全和動線順暢。桃捷請民眾優先使用悠遊卡、一卡通、遠鑫卡等電子票證,並確認票卡餘額先加值,避免因車資不足耽擱出站;演唱會前先購買回程車票,節省時間、減少排隊困擾。

活動管制路段為高鐵北路一段雙向(青埔路二段至高鐵站前東路一段)、高鐵站前西路一段雙向(高鐵北路一段至領航南路三段)、高鐵站前東路一段雙向(青山路至領航南路三段)、高鐵站前東路一段西側(高鐵北路一段至青山路)、致祥一街雙向(青埔路二段至高鐵站前西路一段),管制時間禁止汽機車輛進入。交管資訊可查閱臉書「理想國演藝」。

市警局交通大隊表示,策展單位宣傳「酷玩」2天售出8萬張票,創20年國外藝人來台演唱會最大規模,除了策展單位動員安檢並採電子票券刷卡入場縮短排隊時間,桃園和高鐵、機捷警方也投入約200人(含義警)維護交通和治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