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

滿足中和健身、托育、停車需求 佳和公園綜合大樓明年完工

#地方 #中和 #健身 #托育 #停車 #佳和公園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
 
中和地區地狹人稠,為活化土地利用,新北市斥資5億6800餘萬元興建佳和公園多目標綜合大樓,市長侯友宜26日視察工程進度,期待工程完工後提供健身中心、幼兒園、公托及停車場等設施,滿足民眾多元需求。
 
侯友宜表示,由於中和地區的人口密度很高,市府特別採多目標方式結合停車場及多功能大樓,劃設280個汽車停車位及100個機車停車位,紓解周邊社區停車空間不足的問題,同時提供健身中心、托育中心、幼兒園等設施,讓民眾能在這個優質生活圈安居樂業。
 
佳和公園綜合大樓明年完工。圖/新北市新工處提供
佳和公園綜合大樓明年完工。圖/新北市新工處提供
 
侯友宜說,這項工程的施工過程非常不易,自去年開工後,接連遇到原自強泳池的舊有基樁、大量事業廢棄物需清除等障礙,經施工團隊逐一克服後,目前主體結構正順利施作中,預計111年8月能如期完工。
 
工務局說明,佳和公園多目標綜合大樓工程完工後,將持續保留海洋特色公園,並結合周邊景觀打造帶狀線型公園,提供民眾更良好的公共設施及生活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