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

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長榮大學為新化歷史街區牆彩繪

#地方 #長榮大學 #彩繪牆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善盡大學社會責任,長榮大學管理學院、美術學院結合永記造漆公司,舉辦新化歷史街區彩繪牆活動。彩繪牆面有4棟建築,長度超過50公尺,最高達14公尺,經過4個多月的溝通設計終於開刷。管理學院院長林傑毓表示,透過學校、社區與青年創業家共創的彩繪牆,訴說新化產業新氣象與新動能,提升新化歷史街區的曝光度,鼓勵更多青年學子返鄉從事社企微創。
 
長榮大學管理學院執行教育部USR打造台南社創矽谷計畫,計畫主持人林傑毓院長表示,新化歷史街區彩繪牆活動是計畫之一,繼認養大目降故事館外,另一個重要計畫推動項目為建立社會企業生態圈場域。彩繪牆藝術行動由管理學院與美術學院合作,獲得永記造漆公司張德仁董事長大力支持,可說是企業與大學共同落實社會責任的成果。
 
 
 
彩繪牆面包含4棟建築,長度超過50公尺,最高達14公尺,由美術學系洪韵婷、潘永瑢、書畫藝術學系王明仁等3位老師,指導學生構圖設計,多次與在地社區溝通討論、修改,歷時4個多月終於開刷。新化區長吳金喜、管理學院院長林傑毓、美術學院院長王源東、永記造漆公司多位主管、新化在地社區發展協會及社企聯盟團隊成員等出席開刷儀式。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